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 省培项目 > 正文
机构简介
项目介绍
校(园)长培训
教师培训
省培项目
社会培训
职前职后一体化项目
咨讯服务

教育培训

2015年浙江省幼儿园骨干园长省级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发布日期:2015-10-14 浏览:

2015年10月12日中午,浙江省幼儿园骨干园长省级培训班开班典礼在茶山南校区9号楼3楼会议室举行,温州大学教师教育学院杨立淮书记和郑薏苡教授出席典礼。典礼由继续教育科林鹣鹣科长主持。
首先,杨立淮书记在典礼上致欢迎辞,代表温大和教师教育学院对来自浙江省各地幼儿园的骨干园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大致介绍了学校、学院的概况、办学历史及培训工作,并向学员提出了希望和送上祝福。
之后,来自杭州西湖区政苑幼儿园的施武威园长代表学员发言。他表示会珍惜机会、妥善处理工学矛盾、转变角色、遵守制度、认真学习,期待遇见更好的自己。
最后,组班老师郑薏苡教授对培训设计做总体介绍。作为一名资深的培训项目组班老师,在她多年的培训经验的基础上,集温州优质教育资源和学校、学院的大力支持,精心设计实施本次培训方案。在之后的20天时间里,温州大学的专家、教授,温州市优秀园长乃至全国学前的知名专家教授将悉数登场,通过专题讲座、案例教学、专题教学实践、参观考察、教学观摩等不同教学形式展开此次培训。
此次是我院举办省级骨干教师培训的第四个年头,不论在培训的实效性,方法的科学性还是管理的全面性都经过了多次锤炼,上了一个新的台阶,项目将围绕学员的专业发展需求,尽可能地为学员打开视野,引领他们激发自我发展的动力和创设相互学习的良好氛围。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