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 省培项目 > 正文
机构简介
项目介绍
校(园)长培训
教师培训
省培项目
社会培训
职前职后一体化项目
咨讯服务

教育培训

浙江省中小学教师培训机构资质复查工作在我校展开

发布日期:2018-04-08 浏览:

2018329日,浙江省教育厅委派专家组对温州大学进行了中小学教师培训机构资质复查评审。专家组由组长浙江师范大学杭州幼儿师范学院副院长王相荣,组员上虞教师进修学校校长沈徐建、江山教师进修学校校长郑兴泽、宁海教师进修学校校长张晓方和省教师教育质量监控中心赵青文组成,温州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叶新东及继续教育科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评审,五位专家从办学条件、项目管理、过程管理、质量监控4个角度审查评估近年来温州大学中小学教师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在听取叶新东院长做的机构工作总结汇报后,专家组仔细查阅了2015-2017年温州大学开展中小学教师培训工作的档案材料,并针对某些问题与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谈。会后,专家还特地考察走访了我校的办学场地、实验实训基地。

评审工作结束后,专家组成员就本次评审结果给予反馈,特别对于我校的需求调研的专业科学,培训制度的完整详实,培训管理的执行到位、课程开发的特色取向和职前职后的共享共融给予了高度的评价。经过这次评审的历练,温州大学作为浙南地区唯一的教师教育基地,将更加积极和有的放矢地提升我校的师范职后工作质量,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温州乃至全省的中小学老师提供更为优质规范的培训服务。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