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 省培项目 > 正文
机构简介
项目介绍
校(园)长培训
教师培训
省培项目
社会培训
职前职后一体化项目
咨讯服务

教育培训

2015年青田县中小学教学管理干部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发布日期:2015-07-15 浏览:

2015年7月13日上午,青田县中小学教学管理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学院路校区继续教育大楼502教室举行,青田县政府教育督导任震宇、青田县教师进修学校校长叶世坚、青田县教师进修学校教务处主任姚火秀和我院党总支书记杨立淮出席典礼。典礼由继续教育科科长林鹣鹣主持。
杨立淮书记在典礼上致欢迎辞,代表温大和教师教育学院对于青田教育局、青田教师进修校领导和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青田县教育对于我校长期以来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叶世坚校长代表青田教师进修学校讲话,要求学员珍惜学习机会,严格服从各种规章制度,积极学习,方法得当,勇实践,善反思,勤思考。青田县江南实验学校章永伟老师代表学员发言。
最后,任震宇督导代表青田县教育局讲话,大力肯定温大近几年为青田县开展的各类教师培训项目,希望学员能借此机会更新理念,加强同行交往,开展管理合作,切实有效提高教学管理水平。
本次培训是我校和青田县教育局的又一次成功合作的项目。自2003年起,我校就与青田县教育局在中小学及幼儿园师资的培养和培训上开展各项合作,获得丰硕成果。服务青田基础教育成为我校服务周边地区的一个窗口。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