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机构简介
项目介绍
校(园)长培训
教师培训
省培项目
社会培训
职前职后一体化项目
咨讯服务

教育培训

机构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 机构简介

温州大学教育学院培训中心是温州大学教育学院专门负责各类培训的下设机构。温州大学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工作始于20世纪90年代,2009年开始由主要由教育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承办。温州大学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多年来承担了浙江省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培训、浙江省幼儿园园长培训、浙江省农村中小学教师培训、温州市中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温州市中学一级教师继续教育培训及各级教育部门委托培训等任务,学校也先后成为浙江省幼儿园园长培训基地、浙江省农村中小学教师“领雁工程”培训单位、浙江省教师教育基地、浙江省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培训机构等。学院的继续教育工作陆续得到省、市、县各级政府主管部门、各中小学、幼儿园以及学员们的认可,稳步走上“职前职后一体化”,“教、研、训相结合“的道路。2019年,随着学校继续教育改革,教育学院培训中心积极开拓,形成了以教师培训、干部培训为主,其他各类社会培训共同发展的局面。

温州大学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师资力量雄厚,汇聚了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一线名师、名校长(园长)以及各类教科研带头人等300余位优秀培训师资,强调“调研先行、需求导向、专家主导、团队研发、严格论证、模式创新”的宗旨,在建设“菜单课程”的基础上,根据需求灵活组建各种有针对性的模块课程和培训方案。培训中心整合学院优势资源形成了学院路校区和茶山校区双培训基地,现有省级重点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师教育实验教学中心、64所教师发展学校、50所教师实践基地和10所教师继续教育特色实践基地为培训实践工作提供强大支撑,开展各类培训工作。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