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教育人物
教院年鉴
学院要闻
媒体视野
学术动态
廉政微课
教院掠影
学生公告
系所新闻
班级新闻
学生风采
视频专区
信息公开
教院荣誉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学院首页

我院召开2021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分析会暨意识形态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2-01-10 浏览:

2022年18日上午,教育学院在茶山南校区9号楼A410会议室,召开2021半年党风廉政分析会暨意识形态分析会,副校长徐和昆出席会议并指导讲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何毅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何毅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通报本学期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的总体情况。何毅同志从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执行情况、经费使用管理、非学历教育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师生意识形态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深刻剖析了学院在党风廉政、意识形态方面可能存在的风险和漏洞,并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措施。随后,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深入剖析

徐和昆副校长做总结讲话徐校长充分肯定了我院在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认为领导班子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对风险点排查全面、细致、到位;在制度上,建立了完善制度体系,能做到早发现、早处理;在执行上,学院整体工作运行规范,各项工作推进有力度,落实有成效。同时,徐校长期望学院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做学院教职工的示范、表率,带领学院健康稳步发展。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