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教育人物
教院年鉴
学院要闻
媒体视野
学术动态
廉政微课
教院掠影
学生公告
系所新闻
班级新闻
学生风采
视频专区
信息公开
教院荣誉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学院首页

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26 浏览:

5月25日中午,我院于9A410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何毅、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彭小媚、党委副书记章园园、各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建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何毅书记主持。

何毅书记详细解读了《中共温州大学教育学院委员会创建“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实施方案》。该方案对照第三批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标杆院系重点任务,结合学校党委工作部署,从教育学院工作实际出发明确了创建期间学院工作的实施路径。何书记从背景介绍、总体思路、建设目标、建设方案、工作要求等五个方面阐述该方案。他要求各党支部,基础工作要抓好,融合工作要强化,把专业结合好,把队伍整合好,把思想凝聚好,把人员激励好。他强调党建“双创”工作要坚守底线,强化规范,突出创新,体现特色,通过两年的创建努力,把学院建设成为“党建一流、业务一流”的双一流学院。

彭小媚副书记强调,要做实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结对工作,学生党支部主动联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各种特色活动;要做好节能校园、绿色校园创建工作;要继续推进高知识群体的政治引领和政治吸纳工作;要持续强化党员理论学习,用好温州大学党支部数字化管理平台。

章园园副书记就学校9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中关于校友工作方案草案意见征集、校友信息库完善情况、校友基金等事宜向大家做了说明。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