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教育人物
教院年鉴
学院要闻
媒体视野
学术动态
廉政微课
教院掠影
学生公告
系所新闻
班级新闻
学生风采
视频专区
信息公开
教院荣誉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学院首页

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同仁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2-05-27 浏览:

526日上午,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动物科学学院潘杨福院长、刘素贞执行院长一行8人来我院调研全国党建标杆院系创建情况。学院党委书记何毅、副书记彭小媚、副书记章园园、小教系书记刘海霞、党建办工作人员等参加了调研交流会。

何毅书记对潘杨福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详细介绍了教育学院的办学规模、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等情况。潘杨福院长介绍了动物科学学院教工第二支部及专业建设情况。

何毅书记向来访同行介绍学院党建双创概况。他从深刻认识党建双创创建意义、高度重视党建双创过程培育、认真准备党建双创申报材料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全国党建标杆院系创建的具体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就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潘杨福院长表示,本次专程来温大教育学院学习交流,收获颇丰,教育学院的三全育人工作办法、课程思政建设、师范技能竞赛、省级标杆院系创建经验等具有很强的借鉴指导作用,希望双方有机会进一步加强交流。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