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教育人物
教院年鉴
学院要闻
媒体视野
学术动态
廉政微课
教院掠影
学生公告
系所新闻
班级新闻
学生风采
视频专区
信息公开
教院荣誉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学院首页

“职为你来”就业服务——我院赴温州心桥学前教育集团调研

发布日期:2022-04-28 浏览: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响应“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4月26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何毅带领就业工作组前往温州心桥学前教育集团调研。

交流会上,何毅书记介绍了我院学前教育专业的发展情况。学前教育专业作为省特色专业和省一流专业,为社会培养了大量优秀幼教人才,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何书记表示希望通过这次的交流,本着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加强与心桥学前教育集团在人才培养、就业发展、产教融合等方面的合作。章园园副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就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并向集团推荐了我院有就业意向的优秀毕业生。

温州心桥学前教育集团徐炳兴董事长介绍了集团的20年办学历史和总体情况,本着“五心”(爱心、诚心、雄心、恒心、责任心)的办园精神,心桥集团深耕温州民办教育,全心全意为幼儿服务,为民办学前教育事业的发展开创先河,不断创造佳绩。徐董事长表示温大是培养温州最优秀幼师的摇篮,他十分欢迎温大毕业生加入心桥集团。

双方都表示接下来将以更大的决心,投入更多的力量,一起服务温州学前教育的发展,建立紧密关系,优势互补,实现全方位深度合作。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