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教育人物
教院年鉴
学院要闻
媒体视野
学术动态
廉政微课
教院掠影
学生公告
系所新闻
班级新闻
学生风采
视频专区
信息公开
教院荣誉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学院首页

我院艺术思政“文化大餐”《粗茶淡饭》出演浙江省高校校园原创文化精品巡展巡演(首站)

发布日期:2024-04-17 浏览:

4月11日,我院由杨婧、贺捷频、刘婕老师指导的表演唱《粗茶淡饭》出演了浙江省高校校园原创文化精品巡展巡演(首站)。该活动在苍南县岱岭畲族乡举行。我校作为全省12所高校代表之一,以文化为纽带,将“文化大餐”送进乡村,为当地百姓群众带来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粗茶淡饭》以音乐情景剧的形式反映新一代大学生回乡建设新农村的美好景象:喝不够家乡茶,吃不够百家饭,年青人哼着改革调,老一辈编着开发谣,新老乡亲们同唱振兴乡村的新梦想。该作品曾获得2023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一等奖和优秀创作奖。

依托艺术思政体系建设,教育学院率先打造“一院一品”艺起艺术思政舞台。这次演出走出校园,为岱岭畲族乡的当地百姓带来精彩的演出,展现艺术的魅力。同时,也让学生体验了艺术与思政的融合之美,有力地促进了大学校园的文明建设。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