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教育人物
教院年鉴
学院要闻
媒体视野
学术动态
廉政微课
教院掠影
学生公告
系所新闻
班级新闻
学生风采
视频专区
信息公开
教院荣誉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学院首页

《形势与政策》课|“程帆”教育发展基金捐赠仪式暨校友励志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4-04-10 浏览:

《形势与政策》课是高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是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重要组成,是帮助大学生正确认识新时代国内外形势,深刻领会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面临的历史性机遇和挑战的核心课程。

4月10号下午,我院开展以《2024年大学生就业形式与政策》为主题的《形势与政策》课,温州程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小学教育专业2016届优秀校友金石轩先生担任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章园园主持本场讲座,学工办辅导员孟江龙、杨静参加。

11625

此次《形势与政策》课以“线下授课+线上直播”形式开展,我院22级和23级学生于教育学院一楼报告厅线下集中观看,其他年级学生在宿舍、教室以及实习单位等地自主线上观看直播或回放。

讲座伊始,章园园向在场师生介绍了金石轩董事长的背景和成就,强调了这次捐赠对于激发学生学习动力、促进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意义。随后,章园园代表教育学院与金石轩董事长进行了签约仪式,双方合作正式开启。

在签约仪式后,金石轩学长以自身的经历为例,幽默地向在场的学生们展示了一个普通人如何通过不懈努力和勇敢挑战来实现梦想的励志故事。他回忆起自己大学时期,为了追逐成为主持人的梦想,所经历的种种片段与细节,从最初的尝试到后来的坚持,从校园比赛的冠军到市级比赛的佼佼者,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挑战自我,勇攀高峰”的精神。

CF35

147ED

随后,金石轩学长再次表达了对母校温州大学的感激之情。他表示,是温州大学给了他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让他有机会追逐自己的梦想。他希望广大学子能够珍惜在温州大学的学习时光,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资源和机会,努力提升自己,为未来的人生道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章园园代表教育学院对金石轩董事长的慷慨捐赠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温州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她强调,这次捐赠不仅是对教育学院的物质支持,更是对温州大学学子精神层面的激励和鼓舞。

此次“‘程帆’教育发展基金捐赠仪式暨校友金石轩分享会”圆满结束。金石轩学长在分享会上的讲话深刻了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他向在座的温大学子慷慨分享了自己追求梦想的历程,鼓励我们树立与时代发展同频共振的理想信念,勇于承担起历史赋予的重任。通过本次分享,作为温州大学的学子,我们应当以优秀学长为榜样,励志勤学、不懈磨练,在奋斗中绽放青春的绚丽光芒。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