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教育人物
教院年鉴
学院要闻
媒体视野
学术动态
廉政微课
教院掠影
学生公告
系所新闻
班级新闻
学生风采
视频专区
信息公开
教院荣誉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学院首页

我院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4-04-18 浏览:

4月17日下午,教育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学校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院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各师生党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组织员、工会主席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小媚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中共温州大学教育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审议稿),指出要做到以学正心,《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学习领悟全覆盖;以教释规,《条例》专题教育全覆盖;以训赋能,《条例》培训轮训全覆盖;以案为鉴,专题警示教育全覆盖;以纪促改,问题检视整改全覆盖。

会议强调全院师生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以示范争先的标准,认真学习《条例》,做到学纪、知纪、明纪、守纪,把遵规守纪刻印在心,内化为日用而不觉的言行准则,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加强自我约束、提高免疫能力,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进一步深化全国党建标杆院系建设,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