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组织机构
党务知识
党建公开
党建动态
学习专栏
专题教育

党建思政

我院召开2022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暨学生党员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2-22 浏览:

2023年2月21日下午,我院2022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暨学生党员代表座谈会在9A410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彭小媚、12个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学生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彭小媚主持。

12位学生党支部书记依次围绕本年度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发展党员、理论学习、特色活动、群众工作、不足与改进措施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充分展示了各个学生党支部的活力和各位学生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基层党建成效情况、数字党建推进情况、思想政治工作情况、查摆解决问题情况。

彭小媚对12个学生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评议。她强调了召开此次述职评议会的必要性,并对每位学生党支部书记的精心准备和辛苦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与肯定。她指出,我们学院的党支部规模、党员规模是最庞大的,在工作开展中要着重做好标准化建设、智慧化党建和特色亮点工作。她也对今年学生党支部的工作提出期望,各学生党支部要更加高度重视理论学习,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多样化、有特色的理论学习,为思政工作的开展夯实基础;要更加高度凝练品牌特色活动,充分调研学生党员需求,开展学生喜闻乐见的特色活动,用好“师生党建结对共建”机制,立足学院“博爱雅艺”师范气质的培养目标,助力学生党员成长成才,增强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努力建设“七个有力”样板支部。

全体与会的学生党员进行发言,并围绕学院教室使用、课程设置、教育实习、就业帮扶、红色研学等方面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