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组织机构
党务知识
党建公开
党建动态
学习专栏
专题教育

党建思政

党服总结大会 | 奋楫笃行 携手共进

发布日期:2023-01-08 浏览:

2023年1月7日下午,教育学院党员服务中心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总结大会。本次大会以线上腾讯会议的形式举行,院党服指导老师孟江龙、院党服全体成员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助理参会,院党服服务部干事奚佳妮主持。

部门工作总结

党服各部门代表总结本学期工作。服务部干事林翔从部门的主要工作内容和会议记录两个方面展开,回顾了党员下寝活动、义工招募、党费收缴等工作,并对下学期工作内容提出了设想。发展部干事阮莉菲总结了本学期党员发展与转正、党建档案整理、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党务系统维护等方面的工作,并反思不足,提出改进措施。宣传部干事陈苏晗从部门工作内容、任务分配、工作概述三个方面进行阐述,并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会进行更合理地分工,提高工作的效率。活动部干事郑珺睿从部门工作一览和部门成员反思两方面进行了总结,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部门内部交流,及时总结反思。

优秀学生党务工作者评选

大会进行本学期优秀学生党务工作者竞选汇报。根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优秀学生党务工作者考核评选细则》,楼菡羽、张茹怡、齐凯鑫、卢怡飒、黄文哲、赵韩欣、颜莹莹、沈旭霞、谢紫燕、闫骅、胡顺奕、郑拾苗等12位负责人依次进行述职汇报。在个人汇报过程中,各负责人都对自己一学期来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总结,并在总结中反思不足、感悟收获、提出未来展望。会议结束后进行民主测评,与会人员就12位候选人进行票选。

总结规划

孟江龙对大家在本学期党建工作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就寒假期间与下学期初的几项重要工作进行详细说明。他阐述了召开本次总结大会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围绕党员“先锋指数”与党支部“堡垒指数”考核、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党支部数字化管理平台使用深化、党员理论学习与“学习强国”使用、党支部规模研判、党员发展与转正材料归档及系统数据更新等近期重要工作进行部署,也给大家分享了一些工作方法与注意事项。他强调,党支部与党服的各个部门之间在下学期要继续加强联系和沟通,部门成员也要在工作中逐步提高自己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他希冀每位学生党务工作者在工作中都能寻找到存在的价值,明确自己学生干部的定位,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充分利用寒假时间,不断学习,不断成长。

回望过去,党服满载感动与回忆;翘首未来,新的征程在脚下延伸。此次会议圆满召开,不仅充分总结了本学期的工作,并就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展望,起到了承上启下的关键性作用。在接下来的新学期,我们将严格执行与落实学院党委的相关部署,坚持党建引领促发展,切实提升组织凝聚力,全面书写2023年崭新篇章。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