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服务基础教育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交流
《现代教育》杂志
服务基础教育

合作交流

2011年温州大学面向基础教育课题立项评审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1-05-05 浏览:

201153下午,2011年温州大学面向基础教育课题立项评审会在温州大学会展中心展示厅顺利召开。

温州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温州大学面向基础教育课题规划办公室负责人潘玉进教授主持评审会,并作了关于评审会前期的课题申报情况、学术不端检测及专家盲审等情况的说明,并对今后加强项目管理提出改进意见。

温州市教育教学研究院金戈副院长在讲话中指出温州大学面向基础教育课题是惠及全温州地区基础教育工作者的好项目,项目开展以来,对推进温州基础教育科学研究起到有力的指导作用。金院长代表温州地区基础教育教师深情感谢温州大学服务地方、服务基础教育。

经与会专家认真负责、公平公正、严格规范的讨论、评审,最后经投票表决,共有60项课题获得立项,其中重点课题20项,一般课题40项。

温州大学副校长赵敏教授参与评审并讲话,他首先感谢与会专家的辛苦评审工作。他强调,温州大学非常重视服务地方、服务基础教育工作,借助温州大学面向基础教育课题这个平台,让温大与地方基础教育的联系越来越紧密,让温大的教师教育与温州地区的基础教育有机结合起来。

温州大学面向基础教育课题项目是温州大学委托教师教育学院负责管理,旨在帮助基础教育工作者切实提高课题研究水平,更好地服务于地方基础教育,促进温州基础教育繁荣发展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