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服务基础教育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交流
《现代教育》杂志
服务基础教育

合作交流

2010年温州大学面向基础教育课题评审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0-05-31 浏览:

2010527上午,2010年温州大学面向基础教育课题评审会在温州大学会展中心展示厅顺利召开。
评审会由温州大学教师教育学院潘玉进副院长主持。温州大学副校长赵敏教授到会讲话并参与评审。他指出,在温州大学的办学发展历程中,教师教育一直占有重要的地位,因此,温州大学成立面向基础教育课题项目意义重大。潘玉进副院长作了关于评审会前期的通讯评审工作情况说明,并提出今后项目管理改进意见。温州市教育教学研究院潘建中院长对温州大学服务地方、服务基础教育表示诚挚的感谢。
经与会专家认真负责、公平公正、严格规范的评审,共有60项课题获得立项,其中重点课题20项,一般课题40项。获批课题将得到温州大学的理论指导和经费资助。
温州大学面向基础教育课题项目是温州大学委托教师教育学院负责管理,旨在帮助基础教育工作者切实提高课题研究水平,更好地服务于地方基础教育,促进温州基础教育繁荣发展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