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教育人物
教院年鉴
学院要闻
媒体视野
学术动态
廉政微课
教院掠影
学生公告
系所新闻
班级新闻
学生风采
视频专区
信息公开
教院荣誉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学院首页

王舜副校长莅临教育学院开展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6-01 浏览:

5月29日上午,王舜副校长莅临教育学院开展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何毅、各系专任教师、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与会教师畅所欲言。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就学评教、科学研究、教师发展、职称评审、文科实验室建设、人才引进等问题,开门见山、实事求是的谈观点、提建议,为学校、学院的发展献言献策。

王舜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各位教师的发言并做记录,对老师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一一作出回应,介绍了学校近期相关工作规划。指出,学校会认真对待、深入研究各位教师代表的意见建议,统筹相关部门,调动各方资源,为教学科研工作提供保障、做好服务,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和科研环境,共同开创学校发展建设新局面;同时,学院要抓住主题教育大调研的重要契机,做好教育强国项目建设谋划工作。王校长对学院加强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提出新的要求,希望全院教师守住底线,抬高标线,争当“四有”好老师。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