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教育人物
教院年鉴
学院要闻
媒体视野
学术动态
廉政微课
教院掠影
学生公告
系所新闻
班级新闻
学生风采
视频专区
信息公开
教院荣誉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学院首页

教育学院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5-26 浏览:

5月24日下午,我院教职工理论学习会在9C301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何毅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教职员工观看《出差期间利用休息时间自费观光可以吗?》视频短片。提醒全体教职工在出差期间参加非组织安排的活动要注意把握政策界限,遵章守纪,谨言慎行。

会议开展教师理论业务学习会。会议邀请校发展规划处处长夏春雨教授作《深入实施“双一流”战略 切实扛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高教使命》报告。夏处长从“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的论述与部署”“我国‘双一流’战略的背景与基础”“我国‘双一流’战略的基本概况”“新阶段我国‘双一流’战略建设要求”“新晋‘双一流’建设高校的启示与借鉴”等五个方面展开阐述,并就7所新晋高校情况作了重点介绍。

会议传达省委书记易炼红给温州大学的回信精神及校党委张健书记在学习传达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学校庆祝办学90周年之际,省委书记易炼红给温州大学回信祝贺勉励,市委书记刘小涛出席学校办学90周年纪念大会并致辞讲话,充分肯定学校90周年办学成就,对学校发展寄予殷切希望。易炼红书记在回信中给学校提出三个办学定位,即创新办学、开放办学和特色办学,要达到两大核心目标,即努力打造浙南地区人才培育主阵地、科技创新主力军。张健书记在学习传达会议上的讲话指出,学习贯彻省委易炼红书记的回信精神和市委刘小涛书记的讲话精神,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回信和讲话精神重要意义;要进一步锚定目标定位,抢抓机遇促进学校能级跃迁;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加快推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最后,何毅书记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上级领导的回信和讲话精神,充分利用好学校办学90周年校庆的精神财富,进一步推进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