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教育人物
教院年鉴
学院要闻
媒体视野
学术动态
廉政微课
教院掠影
学生公告
系所新闻
班级新闻
学生风采
视频专区
信息公开
教院荣誉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学院首页

教育学院召开学院建设发展调研会

发布日期:2023-05-26 浏览:

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深化调查研究破解制约学院改革建设发展的难题5月24日下午,我院在9A410召开学院建设发展专题调研会。学院领导班子,系所(中心)书记、主任,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何毅主持。

会上,教师们踊跃发言,分别就人才培养学生就业、青年教师发展、实验室设备存在的具体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领导班子对教师提出的问题和意见进行了认真记录并就逐一予以回应。

何书记表示,学院建设发展离不开全体教师发挥“主人翁”精神积极参与,学院将认真梳理座谈调研征集到的宝贵意见建议,对学院自身能解决的问题,立行立改;对需要学校协调解决的问题,学院要认真研究、积极反馈,力争逐步予以解决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