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教育人物
教院年鉴
学院要闻
媒体视野
学术动态
廉政微课
教院掠影
学生公告
系所新闻
班级新闻
学生风采
视频专区
信息公开
教院荣誉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学院首页

坚守初心 再启征程 |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中共温州大学委员会党校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日期:2023-05-25 浏览:

为增强党员发展对象的党性,筑牢理想信念,2023年5月22日14:00在教育学院一楼报告厅举行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中共温州大学委员会党校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出席本次结业典礼的有商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李密,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何毅,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杨丽君,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李方强,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叶正飞,各学院党建工作老师以及619名党员发展对象。结业典礼由商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王景欣老师主持。

16F03

典礼正式开始前,王景欣带领师生们一同回顾了培训班视频。

奏唱国歌

17864

结业典礼在全体学员齐声高唱国歌中拉开了序幕。

宣读结业名单、颁发结业证书

14643

表彰“优秀学员”

与会领导分别为来自17个学院的153名“优秀学员”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优秀学员”代表发言

培训班研究生学员代表商学院张盼同学和本科生学员代表教育学院林翔同学发言。两位同学表示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虽然只有短短几节课,但内容十分丰富,每一次的专题培训和实践教学都是一次接受教育和洗礼的过程。未来各位学员应坚持学而真信,筑牢共产主义坚定信念;学而善思,深刻体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而力行,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

表彰“最佳理论学习奖”

何毅、杨丽君为9位学员颁发“最佳理论学习奖”。

15544

表彰“最佳笔记”

李方强、叶正飞为10位获奖学员颁发“最美笔记奖”。

17CB5

分党校校长总结讲话

最后,商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李密作总结讲话。

她指出,本次培训进度紧凑、内容充实、运行有序。培训班的结业并不意味着学习的结束。希望各位学员能继续发扬求真务实的学习精神,坚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她对各位学员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守初心,心无旁骛练好内功,要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的基本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二要担使命,学思践悟增加底气,要刻苦学习文化科学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以时不我待的朝气、拼搏奋进的豪气、奋起直追的勇气将所学的本领运用到实践中,努力成长为可堪大任的时代新人。三要高标准,争当模范做好表率,要在自己的言行、工作、学习、生活中各方面处处严格要求自己,既要做学习型、克己奉公、无私奉献的模范,又要做服从组织、严守纪律、坚持真理的模范;要以天黑赶路,天亮进城的工作态度,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断增强机遇意识。

11A87

通过培训,学员们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二十大精神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真正做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希望学员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学习中能牢记本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的所学内容,始终坚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党的建设贡献出一份青春力量!

据悉,本次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共有619位学员,其中,教职工12人、研究生171人、本科生435人、专科生1人,所有学员均顺利结业。相信各位学员必将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期望和嘱托转化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及前进道路上的不竭动力,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打下坚实的基础!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