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教育人物
教院年鉴
学院要闻
媒体视野
学术动态
廉政微课
教院掠影
学生公告
系所新闻
班级新闻
学生风采
视频专区
信息公开
教院荣誉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学院首页

耄耋情仍浓,共聚话岁月 | 温州大学63届校友返校参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3 浏览:

5月21日,我们喜迎温州大学(温师)63届校友返校举行毕业60周年同学会,并共同庆祝母校90周年校庆。老友相见,分外激动,打不完的招呼,停不下来的洽谈,握手间是每一份温情,拥抱中皆是回忆。学校副校长蔡曙光、学院党委书记何毅、档案馆馆长孙碧燕、学院党委副书记章园园、校友办林孝祥等出席校友座谈会,校友童平宇主持。

上午,校友们来到育英图书馆参观温师校友书画展,在笔走龙蛇的书法作品与充满奋进感的校史中感受文化的熏陶。

参观后,校友齐聚育英图书馆报告厅参加座谈会。蔡曙光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校友介绍了温州大学的发展情况,办学优势与特色。他强调,校友与母校共生共荣,密不可分,每一位校友都是温州大学不可或缺的宝贵财富,并祝愿各位校友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各班代表陈莲莲、虞银良、沈文钧、陈永正、杨凤霞、吴文荣相继发言,往事记忆犹新,今朝顶峰相见,校友们都在自己的领域发光发热。一言一语都包含着感恩与激动,也体现出校友对母校的挂念,校友间对彼此的关心。

为支持温州大学校史馆的发展,传递浓厚情意,校友向校史馆捐赠了当年的毕业照、毕业留言等,每一件“无价之宝”,是记忆的延续,也是厚德载物精神的流传,每一件都饱含回忆,历经流年。

下午,校友参观温大校园,感受温州大学的发展与改变。明心湖倒映校友明媚的笑容,校园的每一处风景,每一个角落或许都有着他们独特的故事。移步校史馆,九十载波澜壮阔,母校的风雨历程令人感慨万千,母校的蓬勃发展令人啧啧称赞。

从青春之年到耄耋之年,感青春年华,慨时光飞逝,积攒了思念终会相见。此次回校,既见证了母校90周年校庆这一重大时刻,感受到了母校的发展与改变,也是师生情的延续,同学情的加深。恰逢九秩芳华,教育学院欢迎每一位校友回家,续温情,谋未来。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