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教育人物
教院年鉴
学院要闻
媒体视野
学术动态
廉政微课
教院掠影
学生公告
系所新闻
班级新闻
学生风采
视频专区
信息公开
教院荣誉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学院首页

温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章万真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05-18 浏览:

2023年5月16日上午,温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章万真带领市卫健委疾控处,教育局高教处、体卫艺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来我院调研交流。学院党委书记何毅,心理系班子及相关老师参加交流会。

何毅书记对章万真副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何书记从办学传承、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等十个方面介绍了学院办学概况,并重点介绍了学院心理系参与市委“五失”人员管理工作的相关意见以及温州大学社会心理服务指导中心的筹建情况。

章万真副书记讲话。他指出,温州市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要做到“五化”,即宣教系统化、培训集约化、阵地网络化、队伍专业化、评估要体系化,以解决当前社会心理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重复建设、各自为政、师资短缺、缺乏监管等问题。章书记希望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双方建立长效机制,在人员培训、产教融合、资源整合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度合作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高校如何参与温州市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人员培训项目、校地合作、部门联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热烈地讨论,并就相关工作如何开展达成了初步合作协议。教育学院将紧抓机遇,充分发挥心理专业特长,为温州市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贡献力量,实现校地双赢。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