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教育人物
教院年鉴
学院要闻
媒体视野
学术动态
廉政微课
教院掠影
学生公告
系所新闻
班级新闻
学生风采
视频专区
信息公开
教院荣誉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学院首页

浙江电视台新闻频道《了不起的家乡》第721期节目走进:温州大学教育学院党委

发布日期:2023-04-13 浏览:

党建领航教育

立德树人为本

学生党员在支部的带领下向着党旗郑重宣誓,知心姐姐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在热烈有序的氛围中成功举行。

教育学院党委坚持守正创新抓好基层党建基础,党委始终坚持深化“党委—支部—党员”三级联创。近年来,学院党委入选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荣获首批浙江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知心姐姐”党支部获评教育部第二届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工作案例,教育学系党支部获首批“浙江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

温州大学教育学院小教系党支部书记兼副主任

刘海霞

我们学院获得了四个一流专业的建设,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的成绩,这一点也是在学校非常的突出。我们系有浙江省优秀教师,有浙江省三育人的教师,有非常多的优秀的骨干,我们在做这个支部工作的时候,会有很多的支持,相对来说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学院党委坚持协同发力抓好党建业务融合,坚持以学生中心,突出学生实现成长发展的利益主体,学生团队在各类大赛中取得瞩目成果。

温州大学教育学院19学前本国家奖学金特别奖获得者

林弋湉

当我成了一名学生党员后,也在助力更多学弟学妹们,帮助他们更好的成长。课余我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也会积极参加省挑战杯、省大艺展、党史宣讲大赛等活动,带领团队争做儿童音乐感统的开拓者,在提高自己党性修养的同时,也极大的锻炼了我各方面的能力。

据了解,温州大学以师范教育起家,教育学院秉承90年师范教育传统,是学校办学历史最悠久、师范底蕴最深厚、办学规模最庞大的完全师范类人才培养学院,学院教师教育特色鲜明,坚持培养学生“博爱雅艺”师范气质,办学成果丰硕,师范教育成为学校三大办学特色之首。

温州大学教育学院党委书记

何毅

以创建全国党建标杆院系为契机,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化党的建设,弘扬我们温州大学教育学院博爱雅艺师范气质人才培养的办学传统,彰显我们的办学优势和办学特色,以抓好一流党建的决心助推一流学院的建设,全面提升温州大学教育学院的综合实力和办学水平。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