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教育人物
教院年鉴
学院要闻
媒体视野
学术动态
廉政微课
教院掠影
学生公告
系所新闻
班级新闻
学生风采
视频专区
信息公开
教院荣誉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学院首页

“访企拓岗促就业”——我院赴华东师范大学附属温州慧中公学调研

发布日期:2023-04-05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响应“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月4日上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何毅、副书记章园园以及小学教育系副主任梅培军、应用心理学系支部书记杜健等一行赴华东师范大学附属温州慧中公学进行交流调研,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活动,并举行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温州慧中公学胡君校长带领参观了校园,学校温州耕读传承的建筑风格以及现代化的功能教室给一行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座谈会上,胡君校长全方面介绍了慧中公学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办学特色以及师资队伍。何毅书记做了学院基本情况介绍,并提出双方可发挥各自的优势,开展深度合作交流,建立就业实习基地。随后,大家围绕师范人才培养、教科研合作、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接着,何毅书记与胡君校长共同签署了《温州大学教育学院就业实习基地合作协议书》,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发展,访企拓岗,搭建平台,推进与用人单位深度合作,促进各师范专业与中小学幼各校的沟通交流,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