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学风建设
学科竞赛
荣誉汇总
学生科研
心理资助

学生工作

芳华待灼,履践致远——我院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大会

发布日期:2022-10-21 浏览:

2022年10月8日上午,我校在南校区运动场顺利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教院学子以饱满的热情迎来了为期十四天的军训之行。

军训期间,我院院安排班主任和辅导员到军训现场值班,关心关怀学生的军训情况。学院党委副书记章园园代表学院慰问军训学子。

10月21日,学校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大会。大会上,“风好正是扬帆时,不待扬鞭自奋蹄。”教院学子不仅展现出军人的风采,还展现出从容之美,坚定之心。硬骨傲苍穹,笑傲风霜雪,浩然正气贯长虹。军训的日子像风雨过后的泥土,拙见沉淀直至溶入每个教院学子生命的最底层。剑已出鞘,少年请“直指长空,谁与争锋”。

本次军训提高了教院学子的政治觉悟和国防意识,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主义精神和艰苦奋斗精神,为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打下了坚实基础。心之所向,情之弥坚。未来,我院学子将以更坚定的意志迎接全新的挑战!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