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学风建设
学科竞赛
荣誉汇总
学生科研
心理资助

学生工作

探乐计划·追光前行——我院举行十佳歌手决赛

发布日期:2022-10-27 浏览:

2022年10月22日,我院举行十佳歌手的决赛。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有陈恩清,杨婧,邵胜男,杜俊一。选手们一路过关斩将,拿到了决赛的入场券,于舞台上一展歌喉。

比赛分为晋级赛、复活赛、决赛、评委点评和嘉宾表演五个环节。晋级赛环节中,每组选手根据回忆、选择、出发、热爱、青春、时代、少年等特定的主题进行歌曲演唱。他们唱回忆的纷呈,他们唱理想的期许,他们唱青春的火热,星光会照亮前方的梦想,唱响未来的你们会闪闪发光。复活赛中,选手们没有失望,没有气馁,以一颗平常心进行最后的争取,无论结果如何,尽力的他们永远是舞台上最靓丽的存在。在最终的抢位赛中,选手们各显神通,发挥出了自己最佳的水平。从沙哑磁性的腔调、轻轻哼唱着只为你而作的歌,到清澈空灵的嗓音、如同风吹银铃一般治愈的曲目,都将观众的双耳带入极致的听觉盛宴。

评委们细致的点评过后,主持人宣布了教院十佳歌手名单。温大教育学院陈恩清老师和杨婧老师为前三名获奖者颁奖,邵胜男老师和杜俊一老师则为四到十名获奖同学颁奖。

歌词是心,音调是魂,心与心倚诗歌共鸣,魂与魂伴抑扬同行。这场兼具技术难度和艺术美感的演出,不仅让我们共同见证了教育学院莘莘学子多才多艺的表现和精益求精的态度,更展现了学院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营造出朝气蓬勃的学院氛围。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