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学风建设
学科竞赛
荣誉汇总
学生科研
心理资助

学生工作

继往开来,踔厉奋发——我院开展优秀纪检委员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2-10-18 浏览:

赠人玫瑰,留有余香。为帮助纪检委员更好地适应工作,对请假制度,特色早晚自习等内容有更深刻的了解,10月14日,我院于南9c301开展优秀纪检委员分享会。我院纪检部负责人姚鑫,优秀纪检委员代表田锦铭、黄文哲、侯怡辰、刘雨萌出席本次分享会。

姚鑫作为纪检部负责人,就优秀纪检委员的评定规则和请假制度两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认真讲述了优秀纪检委员评比的活动详情活动对象和学生请销假申请的整套过程,使大家对纪检委员的工作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田锦铭作为前任纪检部负责人,以自身经历向纪检委员们阐述纪检委员的作用,分享如何对待工作与同学的关系,怎样来举办特色早自习等经验。学姐亲切温柔的语言驱散了纪检委员们一直困扰于心间的困惑,让他们在此次分享会中收获颇多。

黄文哲作为一名资深纪检委员,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就课堂考勤、早晚自习考勤等问题提出了相关解决方法,包括提前通知、拍照接龙、联系室友、正常点名等,并为大家提供了自己的一套通用方法来帮助纪检委员快速而高效地完成任务。

侯怡辰作为一名精明强干的纪检委员,她用长年累积的工作经验告诉大家纪委的常规工作,包括课堂考勤,早晚自习考勤,假期健康打卡等内容。并且从‘‘三位一体’’的角度来讲解特色早晚自习的活动内容,力求达到心系国家、热爱集体、塑造个人的效果。

刘雨萌作为一名耐心的纪检委员,用自身的经历告诉大家在面对未来工作的难题时,一定要学会调整自我的心态和管理组织的方法,做到不气馁、不焦躁、不沮丧,重拾信心,励志在未来的工作中做出最优解。

在本次和谐而又融洽的答疑解惑期间,纪检委员们踊跃发言,提出了工作期间所面临的各种疑难问题,并且积极思考,认真探讨,努力寻找解决方案。对此,学长学姐们细心聆听,以通俗的语言、灵活的表现方式来诠释了该如何面对和处理工作中所遇到的困难,并且对纪检委员们表现了极大的信心,激励他们不畏艰难,奋勇向前。使纪检委员们更加明白自己责任与义务,清楚攻克工作难题的方法,并励志做好自己的每一份任务。

继往开来,踔厉奋发。本次优秀纪检委分享大会的举办既使各纪检委员对纪检委员的工作有了新的认识与理解,增强了各纪检委员的工作自信心,同时也促进了我院优良学风,美好校园的创建工作。相信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各纪检委员能够不负学长学姐的倾囊相授,以出色的表现完成各项任务,带领教院学子走向更美好的大学生活,共同打造“博爱雅艺”的大学氛围感。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