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公开 > 正文
组织机构
党务知识
党建公开
党建动态
学习专栏
专题教育

党建思政

筑梦起航,永葆党性——我院开展党员离校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31 浏览:

2018年5月30日,教师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9C-401会议室召开2018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暨党员发展流程相关事宜的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学院研究生党建负责人吴超智老师和研究生党员。

首先,吴超智老师向毕业生党员们讲解了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相关注意事项。她认真细致地解读了相关基本概念,如“党员组织关系”、“党组织关系转接”、“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等。她强调,填写“毕业生党员转接组织关系”时,尤其要注意“迁往具体党组织名称”和“迁往具体支部隶属上级党委名称”的规范填写。暂缓转接的情况、组织关系转接程序和要求、组织关系转接过程中易出现的问题、党员须知等等,吴超智老师还从各个方面切入,并进行深入的讲解。

接着,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韩秋菊就党员发展流程展开讲解。她对学院支部党员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如入党动机、入党积极分子的筛选、义工服务时长等。最后,她再次向同学们传达了温州大学党委和教师教育学院分党委关于党员发展的文件要求。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许多毕业生党员表示,本次会议使他们更加坚定了对党的信仰和追求。此次党员离校主题教育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加深了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提高了毕业生党员的思想觉悟,有助于永葆毕业生党员的先进性。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