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科研 > 正文
团学活动
学风建设
学科竞赛
荣誉汇总
学生科研
心理资助

学生工作

喜报 |《知心绘本》项目在“瓯海农商银行杯”瓯海区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斩获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1-10-26 浏览:


我院《知心绘本——全国留守儿童心理疗愈模式的领跑者》项目在“瓯海农商银行杯”瓯海区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斩获佳绩。

一、 项目背景

undefined

 

为探索青年助力共同富裕的瓯海路径”,培育科创后备力量,吸引优秀大学生创业项目落地,“瓯海农商银行杯” 瓯海区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二届大学生创业夏令营在温州市国家大学生科技园举行。30个涉及社交、教育、人居、医疗等多个领域的优秀项目进入了“集训+竞赛”模式的大赛。

二、 汗水与成果

undefined

 

我院“知心姐姐”积极响应瓯海区大学生创业项目落地计划, 带着《知心绘本——全国留守儿童心理疗愈模式的领跑者》项目参与比赛。从6月底报名入选,作为优秀项目进入“创业夏令营” 开展为期8天的集训,经过一路角逐后进入决赛。

该项目以三大心理理论为基础,用“绘本剧”、“绘本课”、“绘本夏令营”三大服务内容来解决留守儿童七大心理问题。在比赛中,知心团队立足专业,不断创新,秉持“疗愈留守儿童心理问题”的初衷,不断完善自身项目,最终在“瓯海农商银行杯”瓯海区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以第二名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


转载:知心绘本

图文:徐丫

编辑:应如韵 张琼

初审:陈怡佳

终审:彭小媚 严晓秋 刘信义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