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科研 > 正文
团学活动
学风建设
学科竞赛
荣誉汇总
学生科研
心理资助

学生工作

喜报 | 温大教育学院学子在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斩获5项奖项!

发布日期:2021-10-25 浏览:


7月22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了《关于公布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优秀组织奖及各项目评选结果的通知》,温州大学在本次活动中成绩显著,斩获6项全国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件作品获全国优秀作品创作奖,并获全国高校优秀组织奖。温州大学在本届大艺展中一等奖获奖数量位列全国第一,获奖总数量位列浙江高校首位。其中我院学子在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斩获5项奖项:

《走进蓝夹缬》(指导老师:邵吟筠、贺捷频)获全国艺术表演类一等奖(甲组),并获优秀创作奖。群舞《走近蓝夹缬》作为温州大学唯一作品参加闭幕式演出。

undefined


《书香入画 印象温大》(作者:谢灿莉 指导老师:陈铿)获全国艺术作品类二等奖(甲组);

undefined

  

《走向流金岁月》(作者:吴乐鸣 指导老师:朱春桃)获全国艺术作品类三等奖(甲组);

undefined


《成长影记》(作者叶琳婷 指导老师:胡铸鑫)获全国艺术作品类三等奖(甲组);

        我院党委领导高度重视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联合学院艺术组老师为参赛师生做好指导和服务工作,提供坚强的后盾,前期积极组织动员师生参加温州大学“天瑞奖”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我院师生作品从全校88个作品中脱颖而出,历时一年半,通过层层选拔,认真打磨,不断完善,最终以优秀的作品在国赛中交出满意答卷,充分展现了教育学院师生的艺术修养和“博爱雅艺”的师范气质。

据悉,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是我国目前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至今已经举办六届。本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坚持立德树人,以美化人,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以“奋斗·创新·奉献”为主题,由教育部和四川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undefined

 

编辑:周洁

初审:葛亿佳

终审:彭小媚 王恬恬 刘信义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