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科研 > 正文
团学活动
学风建设
学科竞赛
荣誉汇总
学生科研
心理资助

学生工作

喜报 | 我院学子在第七届浙江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斩获2金

发布日期:2021-10-26 浏览:


7月23日,由浙江省教育厅、共青团浙江省委员会、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和浙江省学生联合会主办的“建行杯”第七届浙江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嘉兴学院举行。我校在本次比赛中斩获5项金奖,并获“红旅高校先进集体奖”、“红旅优秀组织奖”。

经过紧张激烈的项目路演,我院参加决赛现场答辩的2项作品《云知盘中餐——幼儿健康膳食的掌勺人》 、 《知心绘本——全国留守儿童心理疗愈模式的领跑者》过关斩将,突出重围,两个项目均取了金奖的好成绩,实现了我院在该项目省赛的最好成绩,金奖获奖数量全校第一。

undefined

 

此次比赛能够获得优异成绩,也得益于学院长期以来对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培养的重视,得益于学院师生长期以来在科技创新方面的不懈努力。学院依托学生专业工作坊、创客空间平台,不断加强指导教师力量,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创新环境,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学生参与学术科技创新活动的热情,有效提升学院学生培养水平。

undefined

 

据悉,本次大赛共有来自132所学校的37608项目参赛,参赛人次达到282227人,全省高校(不包括中职院校)参赛率达到23.53%。全国赛将于10月在南昌大学举行。

undefined

 

今后,我院将持续依托“互联网+”、“挑战杯”、“大创”和“新苗计划”等国家级、省级大型学生科研创新赛事,挖掘优势学科资源,加强经费支持力度,形成学生科研创新选苗、孵化、建设一体化的工作机制,切实推进学生将专业知识与实践能力相结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我校建设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和一流学科助力。


编辑:张琼

初审:葛亿佳

终审:彭小媚 潘士杰 刘信义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