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科研 > 正文
团学活动
学风建设
学科竞赛
荣誉汇总
学生科研
心理资助

学生工作

喜报 | 我院在2021年度浙江省高校思政微课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10-25 浏览: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深化学校思政课改革创新的部署要求,创新打造全链条的思政育人新体系,从而进一步强化对全校青年的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浙江省高校组织思政微课大赛,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传播好声音。在该比赛中我院王恬恬老师以《“数”字新时代,“浙”里新生活》荣获2021年度浙江省思政微课比赛(教师组)三等奖,我院学子薛彬茹以《心中最美的那抹红》荣获2021年度浙江省思政微课比赛(学生组)二等奖。

undefined

 

特此,向王恬恬老师和薛彬茹同学表以热烈的祝贺,也希望我院学子紧跟党的脚步,认真学好思政课,励志做好新青年。

编辑:黄奕

初审:王科逸 陈文轩 陆云梦

终审:刘信义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