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科研 > 正文
团学活动
学风建设
学科竞赛
荣誉汇总
学生科研
心理资助

学生工作

【喜报】我院学子在浙江省第七届大学生中华经典诵读大赛上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1-10-25 浏览:


2019年11月14日,浙江省第七届大学生中华经典诵读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大赛中,我校共获得本科组两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以及集体组三等奖,并荣获优秀组织奖。其中,在个人组中,我院陈渝渝、温心怡获一等奖,徐轩妮、周子玉获二等奖,戎佳迪、屠安宁获三等奖,在集体组中,我院徐悠然、杨倩、李雪嫦、林婵获三等奖。此外,我院宋一帆、吕小君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以下为我院学子具体获奖情况:

undefined

undefined

         本届竟赛由省语委省、教育厅联合举办,全省高校积极参与,分本科组、专科组、集体组和留学生组开展比赛,经过初赛、決赛及公示由大赛组委会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另评选优秀指导教师121名;优秀组织奖30个。

undefined

据悉,浙江省大学生中华经典诵读竟赛旨在响应习总书记关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的系列讲话、推进党中央《中华经典诵读工程实施意见》的贯彻落实,对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践行核心价值观、提高大学生语言文学素养具有重大意义,为学校落实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和大学生展示口语表达能力及精神风貌搭建起广阔的平台。

编辑:牟彬祺

初审:钱文静 许列萍 江依敏 周绮阳

终审:宋一帆 吕小君 何奔奔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