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科研 > 正文
团学活动
学风建设
学科竞赛
荣誉汇总
学生科研
心理资助

学生工作

【喜报】温州大学教育学院在2019年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上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1-10-25 浏览:


116日,以创新放飞梦想,创业成就人生为主题的浙江省第十一届职业规划大赛决赛在浙江理工大学落下帷幕,来自全省105所高校2万多名大学生参加本次赛事, 619个项目进入省级复赛,最后160个项目进入总决赛。参赛选手们用心规划未来人生道路,用激情的青春点亮新时代奋进的舞台。

undefined

 

本次大赛温州大学共有7个项目进入省复赛,其中教育学院有3个项目进入省复赛。在浙江省第十一届职业规划大赛决赛中,温州大学最终获得2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其中教育学院最终获得1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

我院卢家俊同学的《由心发声,伴生而行——一名学前男教师成长之路》荣获高职高专组职业规划类一等奖(指导老师:严晓秋、杨婧、周奇),并授予浙江省职业规划之星;17级课程与教学论研究生胡红珍同学的《倾慕已久,珍爱益行——慕课经理人的成长之路》荣获了本研组职业规划类二等奖(指导老师:孙芙蓉、彭小媚、赵玉泉)。胡红珍是我校第一位在该赛事上荣获省级奖项的研究生。同时,我院严晓秋、杨婧、周奇老师荣获了浙江省第十一届职业规划大赛优秀指导师称号。

undefined

 

undefined

 

卢家俊 

《由心发声,伴生而行——一名学前男教师成长之路》

undefined

 

胡红珍 

《倾慕已久,珍爱益行慕课经理人的成长之路》

undefined

 

此次大赛,教院师生用富有思想性,独特性,时代性的职业规划精品力作,生动诠释了作为大学生应择己所长、择世所需,规划实践出美好未来,发挥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积极作用,进一步提升我院学子的职业生涯规划能力,激发创新意识,培养创新能力。

编辑:朱璐茜

初审:钱文静 许列萍 江依敏

终审:彭小媚 何奔奔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