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科研 > 正文
团学活动
学风建设
学科竞赛
荣誉汇总
学生科研
心理资助

学生工作

【喜报】温州大学教育学院在2019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上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1-10-25 浏览:


我省大学生艺术节是对全省高校艺术教育成果的集中展示和检阅,为大学生搭建了释放青春活力、展示艺术才华、提升综合素质的舞台,在推动高校美育改革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11月1日,以“民族魂·中国梦”为主题的2019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在浙江理工大学圆满闭幕。来自全省高校的近4000名师生,以炫丽的舞姿礼赞新中国七十华诞,用激扬的青春点亮新时代奋进的舞台,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使命担当和面貌风采。大学生艺术展演是省内目前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全省有97所高校选送了戏剧、舞蹈及校园十佳歌手共544个节目,最终有155个节目入围现场展演。

undefined

 

省政府副省长成岳冲,省政府副秘书长蔡晓春,省教育厅党委书记、厅长陈根芳,浙江广电集团副总编辑胡戎,团省委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盛乐等出席艺术节闭幕式并颁奖。

 


我校《我和国旗》、《莲之爱》、《梦回故土》、《那年榕花开》共4件舞蹈作品入围决赛并荣获佳绩。其中,邵吟筠和余诗弦老师指导的《莲之爱》,贺佳玥和邱驿棠老师指导的《梦回故土》、《我和国旗》均获一等奖。《我和国旗》、《莲之爱》被邀请参加闭幕颁奖晚会演出,温州大学获得优秀组织奖。

《莲之爱》


undefined


 

《我和国旗》


《梦回故土》

 

此外,在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校园十佳歌手现场展演中,杨婧老师指导的《回乡》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陈雨晨、卢家俊、周斌杰、张瑾、陈诺五位同学精彩的表演展示了温大学子蓬勃的朝气与饱满的激情!

 


本次大学生艺术节中,教院学子们用富有思想性、艺术性、时代性的精品力作,生动诠释了新时代浙江青年敢于有梦、勤于追梦、勇于圆梦的价值追求和责任担当,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了最诚挚的青春祝福!

编辑:陆云梦

初审:钱文静 胡潘栋 周绮阳

终审:彭小媚 潘士杰 何奔奔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