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班级新闻 > 正文
教育人物
教院年鉴
学院要闻
媒体视野
学术动态
廉政微课
教院掠影
学生公告
系所新闻
班级新闻
学生风采
视频专区
信息公开
教院荣誉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学院首页

【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报道】画面定格 回忆不止

发布日期:2015-07-30 浏览:

为时十二天的时间生活悄然而过,从各种抱怨到精神抖擞的上课。一切都显得那么理所当然。
一开始想着来场汇报演出惊艳全场,继而准备布置个成果展来安慰自己彻夜做教具的辛苦,一群人生生纠结了一个星期才定下决心要给这群小家伙们来一场游园活动,虽然游戏未定场地未定流程未定礼品未定,既然决定了就开始努力咯。
离开的前两天我们开始准备成果汇总小展览:手工课上的折纸面条、池塘里的小青蛙、超轻泥土创意棒棒糖、美术课上的夏日里的冰西瓜、个性手指画,五颜六色的大作们被细心的用爱心小夹子和坚韧的纸绳装挂在园区里,像老师们展示着小朋友们的努力和才华洋溢。
离开的前一天,我们在提前准备好的绘本上签下并不美丽的名字以留下我们曾经确实来过的痕迹。晚饭未至,队长大人便和万能叮当组队出门采购物资:气球、彩带、卡片,每一样都流露着即将到来的欢乐气氛。好吧,这是基于我们半夜还要吹气球绑气球挂气球装饰园区写卡片收拾行李的基础上的。亲爱的伙伴们,你们的努力早已被烙印在心,舒展眉头,大胆去拼搏吧。
离别当天,OK,就是今天,男孩子们一改往日赖床性子,起了个大早布置场地,单手搬桌子、双手六把凳,各种神技能看的女孩子们目瞪口呆,只得加紧手速制作贴心的游园卡让小朋友们秩序玩耍以免坏记性的小家伙一晃神便忘了自己是否游戏过。注意力不集中的财务在慌慌张张给小朋友们买小奖品的时候也不忘分个神去安慰追不上妈妈又不愿进园的小姑娘,真是让人头疼。
呀。结局怎么样呢。各种合照自拍小视频,总之我们很快乐,在看到老师们轻松一笑小天使们肆意欢笑之后
温州大学教师教育学院携手童真暑期社会实践队
通讯员胡钰瑶
2015.07.23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