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班级新闻 > 正文
教育人物
教院年鉴
学院要闻
媒体视野
学术动态
廉政微课
教院掠影
学生公告
系所新闻
班级新闻
学生风采
视频专区
信息公开
教院荣誉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学院首页

我与大海有个约定——17学前本游记

发布日期:2019-04-02 浏览:

2019年3月30日,17学前本抓住三月份的尾巴,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旅行的目的地是在阳光无限好的福建平潭岛。

从温州到福建平潭岛,五个多小时的车程,难免会感到疲乏无聊,幸好领队小哥哥们和摄影师小姐姐们为我们精心安排了车内小游戏。我们以小组比赛的形式进行了猜歌名、答谜题、你说我猜等游戏,我们被强烈的胜负欲牵引着,一扫长时间在车上的不适、乏闷,以欢声笑语拥抱透过车窗的一缕缕阳光。终于,我们到了。

首先,我们抵达了大福湾。阳光、沙滩、湛蓝的海水、巨大的沙石、如碧洗的天空,没有人为的添加,映入眼帘是最自然的风景。如此美景,如何能不心动?海风缓缓吹来,扬起女孩子们的纱裙,拨乱的秀发地下藏着一张张笑脸盈盈的脸蛋,咔嚓,时间在此定格,17学前本的小仙女们融入这碧海蓝天,成为那相机里最美丽的倩影儿。傍晚我们各自整理物品、稍作休息之后,就开始了下面的环节——烧烤趴和篝火晚会。烧烤趴上,免不了几个小游戏助兴,几局的真心话大冒险下来,我们似乎都对彼此有了一个更深的认识和了解。

吃饱喝足之后,我们踏上沙滩,围着篝火,手挥荧光棒。夜晚的寒意早已被这冲天的火和热情的我们驱散。我们向领队们学习家务歌,随着节奏律动起来,既温暖了自己,又可以将做家务这件事变得有趣欢乐。紧接着是击鼓传花、抱团、分组表演故事的小游戏,它们调动起了每一个人的紧张刺激感,大家都生怕输了之后要表演节目或有什么惩罚措施在等着我们。

几轮游戏过后,终于迎来了今晚的高潮。我们的主角徐晓芳同学唱着小幸运,迎接的确是全班48人共同准备“大幸运”。大家齐声合唱生日祝福歌,将蛋糕送至寿星公的面前。看得出,晓芳也被这突如其来的惊喜吓到了,惊喜与感动交织在一起,汇聚成的是对班级的感谢、对全班凝聚力的触动。寿星晓芳在大家的簇拥下在孔明灯上写下心愿,并且与大家一起放飞了我们的美好的期许。

据导游说第二天在海边是可以看日出的,17学前日出小分队在天都还没亮的时候就爬起来走到海边满怀期待的看向远方那一线天。慢慢地,悄悄地,天空出现了鱼肚白,渐渐地渐渐地一轮火红地太阳从海平面上缓缓升起。咔嚓,日出小分队用摄像机定格下了他们和初升地太阳的约定。

相信17学前本班每一个人都可以达成所愿、万事胜意!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