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班级新闻 > 正文
教育人物
教院年鉴
学院要闻
媒体视野
学术动态
廉政微课
教院掠影
学生公告
系所新闻
班级新闻
学生风采
视频专区
信息公开
教院荣誉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学院首页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18小教1

发布日期:2019-04-09 浏览:

2019年4月7日,18小教1班参加班级4月团日活动,活动分为两块内容:第一块,“绿色青春”活动——打造绿色联盟,培养绿色力量,积极响应党“人与自然是生命共同体,人类必须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宣言,并身体力行,以月亮湾为媒介,举行海滩捡垃圾和放生活动,为保护环境献出班级同学们一份小小的力量。

“欢颂青春”活动——牢记青春使命,迸发青春魅力。班级全体参加学院组织的合唱比赛,发出青年自己的声音,为我们自己代言,展现我们独有的朝气、抒发我们的情怀。我们集体发出青年之声,书写团体的青春。用歌喉唱出青年自己的旋律!

此外,班级还派出部分代表进入小学校园中展开清明祭英烈宣讲活动,虽然延迟展开,但准备充分,由基地老师亲自指点,活动完成之后,孩子们和同学们的收获都不小。

青年是五位一体社会建设中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参与群体,其态度与行为将直接影响生态环境建设。而我们作为青年,不仅要在思想上与党并进,也要付出自己的行动。广大青年要勇做奋进者,在新时代的广阔舞台上施展抱负,竞展风采。我们渴望未来,就像雄鹰渴望在高空中飞翔。我们希望发出自己的声音,为自己代言。“欢颂青春”活动的歌曲由全班同学投票和演练,虽然过程有些辛苦,但同学们都表示在此活动中找回了集体的感觉,也使自己更加自信。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