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院掠影 > 正文
教育人物
教院年鉴
学院要闻
媒体视野
学术动态
廉政微课
教院掠影
学生公告
系所新闻
班级新闻
学生风采
视频专区
信息公开
教院荣誉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学院首页

【学风建设系列报道之十五】喜报:我院学子斩获第十三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四个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3-12-11 浏览:

2013年11月8日由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办的“第十三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已圆满结束。我院报送的5件参赛作品奖,其中,在刘根萍老师的指导下,共取得四个一等奖、最佳创意奖、最佳技术实现奖和一个二等奖,分别是:10教技曾小慧 郑韦唯获得一等奖和最佳创意奖10教技胡佩佩、颜依依获得一等奖11教技金雅琪、胡园婷、梁冬冬获得一等奖10教技李瑶、俞静宇、鲁温乐获得一等奖和最佳技术实现奖11教技许佩瑶、徐怜恤、徐祎获得二等奖

在准备期间,刘根萍指导老师不辞辛苦,倾力指导,多次利用业余时间对学生作品进行指导;同学们也充分发挥了我院学子吃苦耐劳、精益求精的精神品质,刻苦完善作品参赛以来,我院也给予高度重视,为学生排除参赛中的困扰正是校院领导高度重视,全体师生齐心协力、不畏辛劳、追求完美,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

温州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在本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既展示了该校学生多媒体教学课件制作的成果,为学校赢得了荣誉,同时也为进一步推进现代教育技术、网络技术应用于教学实践起到了积极作用。

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由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办,每年举办一次,现已成为全国规模最大、质量最高、门类最全、参与人数最多的大型权威赛事之一,是目前我国现代教育技术应用方面最高级别的比赛,受到全国各高等院校及省市教育管理部门的高度重视,参赛单位和人员逐年增加。通过参加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不仅可以促使学生积极开展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的改革与研究,努力探索现代教育手段的有效应用,而且为学校的专业发展和课程建设奠定了基础,对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有着极大的推动作用。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