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院掠影 > 正文
教育人物
教院年鉴
学院要闻
媒体视野
学术动态
廉政微课
教院掠影
学生公告
系所新闻
班级新闻
学生风采
视频专区
信息公开
教院荣誉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学院首页

【学风建设系列报道之十四】喜报:我院学子在第二届“桂馨杯”全国科学教育专业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荣获

发布日期:2013-12-11 浏览:

第二届桂馨杯全国科学教育专业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于127日在山西太原师范学院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教育学会科学教育分会主办、北京桂馨慈善基金会支持协办,太原师范学院具体承办。参加本次大赛有首都师范大学、天津师范大学、河北师大等国内几十所知名高校。经激烈角逐,我院学子脱颖而出,由蔡志凌老师指导的孙林杰同学(10小教科学)获特等奖,周梦露同学(10小教科学)获一等奖。与此同时,由蔡志凌老师组织申报并指导的四位同学在复星·桂馨科学教育专业奖学金评选中也取得佳绩,其中胡慈爱同学(10小教科学)荣获特等奖(全国2人),张耀尹、吴茜丹同学(10小教科学),张子蔚同学(11小教科学)荣获一等奖(全国10人)。我院蔡志凌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优异的成绩离不开我院学子自身的刻苦钻研精神,更离不开教师的悉心指导。参与本次活动,不仅能够加强学科文化交流,培养科学教育专业师范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更能进一步促进我院小学教学科学专业规范化建设,改进培养模式,适应基础教育改革发现需要!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