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所新闻 > 正文
教育人物
教院年鉴
学院要闻
媒体视野
学术动态
廉政微课
教院掠影
学生公告
系所新闻
班级新闻
学生风采
视频专区
信息公开
教院荣誉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学院首页

教育系师生支部携手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流动少年宫”活动

发布日期:2012-04-27 浏览:

教育系师生支部携手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流动少年宫”活动

425下午,由我院教育学系教工支部、研究生支部与温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联合举办的“流动少年宫””,走进市区南浦小学,为这里的小学生朋友开展了“我爱我面对面 心连心”心理健康知识普及活动。

按照活动计划,师生支部根据党员的专业优势和活动特质,将活动分解出四大模板,分别为“聊一聊”(心理咨询)、“玩一玩”(团体辅导)、“测一测”(趣味测验)以及“画一画”(心灵涂鸦)。四大模块的活动吸引了众多多学生热情参与,活动中,心愿墙上留下了同学们简单质朴的心愿;画纸上七彩蜡笔描绘了他们绚烂的梦想;操场上各个小组竭尽全力“同舟共济”……

本次活动寓教于乐,学生们在游戏活动过程中,不仅获得了丰富的心理健康小知识,深入了解认识自己,同时也深刻地体会到合作、坚持在生活和学习过程中的重要性。而对于师生党员特别是研究生党员而言,也在同小朋友们的亲密互动中,更清晰地认识了这一阶段儿童的身心特征,为各自的专业发展增上一节生动的实践课。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