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所新闻 > 正文
教育人物
教院年鉴
学院要闻
媒体视野
学术动态
廉政微课
教院掠影
学生公告
系所新闻
班级新闻
学生风采
视频专区
信息公开
教院荣誉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学院首页

实验中心开展新学期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4-02-29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防范和消除实验室安全隐患,保障新学期教学与科研工作顺利展开,2024年2月29日,学院副院长叶新东、实验中心主任李小志带领实验中心人员对教师教育实验教学中心进行安全检查。

依据国资处新学期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此次安全检查工作重点检查了实验室安全责任落实、危化品台账管理、用水用电安全、实验设施管理使用、实验室环境卫生等情况。检查中发现个别实验室存在地砖拱起、漏水等情况,相关实验室负责人已及时报修。

叶院长对各实验室负责人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新学期伊始,实验室应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全面查找并改正安全薄弱环节,确保本学期在实验室内开展的教学、科研工作安全有序地运行,保障学院实验环境的安全稳定和师生的平安健康。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