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所新闻 > 正文
教育人物
教院年鉴
学院要闻
媒体视野
学术动态
廉政微课
教院掠影
学生公告
系所新闻
班级新闻
学生风采
视频专区
信息公开
教院荣誉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学院首页

实验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11 浏览:

锚定安全不动摇,凝心聚力再出发!3月7日上午,实验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林琛琛出席会议,中心全体成员列席。

会上,李小志主任作新学期工作计划安排,强调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各实验员要紧密围绕本学期的重点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一抓到底”的执行力,落实落细各项实验管理工作举措,推动实验室安全和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各实验员汇报分管实验室的具体工作,并讨论实验室安全与实验管理工作的问题。

林琛琛副院长作总结发言,她强调“安全第一位”,任何时候都必须绷紧安全这条弦不动摇,要把安全稳定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提高安全意识,着力营造平安和谐、积极向上的实验教学环境;各实验员要有大局意识,爱岗敬业,服从实验中心统一安排和管理,落实好实验室管理细则,确保实验教学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新学期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实验中心全体实验员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严谨的态度投入到实验室管理工作中,围绕实验中心发展凝心聚力,全力推进实验室建设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