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教育人物
教院年鉴
学院要闻
媒体视野
学术动态
廉政微课
教院掠影
学生公告
系所新闻
班级新闻
学生风采
视频专区
信息公开
教院荣誉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学院首页

绿色校园主题班会——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共建美好绿色校园

发布日期:2022-05-21 浏览:

为加强生态文明宣传教育,增强我院学子的节约意识、环保意识、生态意识,近期,我院学前专科各班组织开展绿色校园主题班会。在班会学习中,同学们深入了解绿色发展理念,明确绿色校园建设规划。

作为时代的新青年,大学生应当以身作则,紧跟时事。在班会学习中,同学们认真了解建设绿色校园的意义,学习绿色校园的建设规划,将“绿色校园”计划落实到每一个同学的触手可及之地。同学们针对教学区、生活区、办公区、公共活动场所的节能工作进行分析解决,例如,育英图书馆地下车库日光灯长亮、机房无人却照明灯全开、饮水机存在滴漏现象等情况,并提出可以通过随手关灯关水、关闭用水设备,杜绝使用违规电器来践行绿色发展。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全面提升我院学子的节水、节电、垃圾分类处理等意识。

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共建美好绿色校园。绿色学校创建需要每一位同学从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我院坚持将绿色校园创建工作与学院中长期建设发展目标有机融合,进一步巩固成果,放大成效。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学院与同学们一齐努力,用实际行动创建绿色校园!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