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教育人物
教院年鉴
学院要闻
媒体视野
学术动态
廉政微课
教院掠影
学生公告
系所新闻
班级新闻
学生风采
视频专区
信息公开
教院荣誉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学院首页

教育学院召开干部考核述职会暨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5-13 浏览:

511日下午,教育学院干部考核述职会暨理论学习会9号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何毅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何毅做现场述职。何书记回顾了学院在党的建设、学科建设、专业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标志性成果,并从履行主体责任抓党建围绕发展大局抓业务、围绕改革稳定抓治理等三个方面对全年工作进行总结述职。其他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校管科级干部根据学校相关要求做书面述职,相关材料在学院网站公示。在组织部陈煜老师指导监督下,全院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班子、科级干部2021/2022学年的工作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测评结束后,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会。本次理论学习会特邀教育学院时勘教授作主题为《重大公共卫生事件中民众的心理行为特征研究》的讲座。此次讲座,时勘教授围绕“动态清零与躺平共存的心理冲突、风险认知和台风眼效应研究、疫情危机管理与组织评估、松紧文化和领导行为激励”等多主题内容展开,汇报关于疫情心理的最新研究成果。讲座旨在帮助教职工正确看待疫情防控举措,增强疫情防控期间教师心理健康疏导意识,普及心理健康科学知识,传播心理健康关怀方法,助力教师加强疫情期间的心理防护,在全院营造关爱自我、重视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




C75E2

D7C89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