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教育人物
教院年鉴
学院要闻
媒体视野
学术动态
廉政微课
教院掠影
学生公告
系所新闻
班级新闻
学生风采
视频专区
信息公开
教院荣誉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学院首页

我院校友会与杭州校友会、绍兴校友会联谊交流

发布日期:2024-04-02 浏览:

3月29日上午,教育学院校友会在绍兴国杰实验学校与绍兴校友会举办联谊交流座谈会,教育学院校友会会长陈国同与其夫人刘秋霞、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章园园、绍兴校友会会长赵任飞、秘书长兼副会长胡雄伟、副会长余高明出席会议。

陈国同介绍了自己从1993年在乐清开办第一所外国语学校到现在经营教育集团长达三十年的办学历程,讲述了自己将办学理念融入到办学实践的过程,希望通过建立校友平台,传递教育热情与教育情怀。赵任飞表示被陈会长的教育情怀所感动,希望能联合教育文化企业一方面用好校友资源,另一方面服务母校建设。章园园对陈会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明了与绍兴校友会交流的热切期盼,介绍了教育学院校友会日常校友工作。希望希望搭建更广阔的校友交流平台,联络校友,服务校友,汇聚校友资源共促母校发展。

之后,与会人员进行交流并参观绍兴国杰实验学校。

下午,教育学院校友会与杭州校友会,绍兴校友会在杭州举行联谊交流。教育学院校友会、绍兴校友会一行与杭州校友会会长陈翔雁、秘书长温少波、杭州校友会副会长、众多校友会成员、温州大学校友办副主任蔡振闹出席交流活动。

陈翔雁分享了自己对此次校友联谊活动的感动与感触,充分肯定了温州大学校友会的建设,表达了自己作为温大学子的骄傲,同时感谢各位参会人员在春意盎然的季节相聚杭州。蔡振闹表达了参与此次联谊活动的欣喜之情,同时也希望广大校友继续支持和推进温州大学各地校友会建设。章园园讲到此次绍兴与杭州之行收获斐然,希望能借此机会与杭州、绍兴校友会亲密合作,借助校友会平台联络感情,坚实推进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打造服务校友品牌。陈国同结合自己的创业办学史,讲述了自己对于教育事业与校友工作的热情,希望校友会越办越好。赵任飞汇报了绍兴校友会的筹备、成立工作,希望能向杭州校友会学习如何服务校友与校友企业、做好校友会教育服务、挖掘优秀校友的宝贵经验。温少波细数了杭州校友会的活动组织与安排,提到校友会活动周周有拜访、月月有活动,希望继续建设好校友会活动平台。

展望2024年,教育学院校友会将凝心聚力,奋力前行,开展更多有意义的工作,搭建好学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交流沟通、资源共享、往来合作的平台,让教育学院校友会成为更多校友们的精神家园。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