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教育人物
教院年鉴
学院要闻
媒体视野
学术动态
廉政微课
教院掠影
学生公告
系所新闻
班级新闻
学生风采
视频专区
信息公开
教院荣誉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学院首页

教育学院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出席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日期:2024-03-21 浏览:

3月20日下午,教育学院党委在9号楼报告厅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温州大学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学院全体师生正式党员共计273人参加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何毅主持。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校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和《中国共产党温州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的要求进行,参会党员先后审议通过了《温州大学教育学院党委出席中国共产党温州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会议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名单。何毅向大会介绍学院出席温州大学第三次党代会候选人产生过程和基本情况。

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在井然有序的选举过程中,全体党员代表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认真履行职责,确保了选举工作的公正、公平、公开,通过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民主选举。计票期间,学院组织全体与会党员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确保每一位党员熟知党纪党规,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做到思想政治受洗礼,知行合一做表率。与会党员还观看了专题纪录片《教育人生:学生的成就就是收获—潘懋元》,进一步提高教师的道德素养,增强教师责任心、使命感、荣誉感,自觉做“四有”好老师。

最后,会议选举产生11名同志作为教育学院出席温州大学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

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是全体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认真开好这次党员大会,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筹备,各党支部积极布置落实,以扎实的工作状态迎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