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教育人物
教院年鉴
学院要闻
媒体视野
学术动态
廉政微课
教院掠影
学生公告
系所新闻
班级新闻
学生风采
视频专区
信息公开
教院荣誉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学院首页

温州市妇联副主席陈爱英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4-03-08 浏览:

2024年3月5日上午,温州市妇联陈爱英副主席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校妇联主席陈宏毅、学院党委书记何毅、学院副院长兼妇联主席林琛琛、温州大学家庭教育研究院院长周奇及相关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何毅书记致欢迎辞。何书记对市妇联陈爱英副主席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从学院概况、人才培养、特色亮点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院建设和发展情况。与会老师就如何推动资源共享、活动共办与机制共建促进高校与属地妇联工作融合发展做了深入探讨,并围绕如何充分重视家庭建设在社会治理中的作用,如何运用教育学、心理学、社会学、人口学等多学科视角开展家庭教育、青年婚恋观教育、妇女儿童权益保障等工作以及如何开发校院两级教育资源做好校地联动等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陈爱英副主席对教育学院妇联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表示市妇联与温州大学要加强校地合作,共同做好妇女儿童的服务指导工作,从思路共谋、品牌共创、队伍共建、属地对接四个方面切实推进双方的合作联动体系建设。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