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学风建设
学科竞赛
荣誉汇总
学生科研
心理资助

学生工作

真人CS比赛|勇闯枪林弹雨 尽显少年本色

发布日期:2021-10-28 浏览:


  整齐的踏步声和响亮的口号声仍萦绕在耳畔,我们扛起枪支,齐头并进,在“枪林弹雨”中闯出一番天地。

5月29日,温州大学第44届运动会国防教育项目真人CS比赛暨温州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第七届真人CS比赛在北校排球馆举行。虽然阴雨蒙蒙,但是我院参赛队员的热情却丝毫不减。我院共派出两支队伍,一队成员为陈海能、包睿轩、马宣宣、杨平,二队成员为廖嘉康、袁金凯、张凯航、冯子欣、邹怡。赛前,大家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期待能在比赛中一展我院风采。

第一轮比赛为学院内部对抗赛。队员们首先通过练习赛的开展,进一步深入了解了规则和道具使用方法,在预热结束后便正式开始了比赛。两边队员都四散开来,借助掩体开展了“游击战”,有的进行火力压制,有的采取以自保为主的战略,有的找机会从侧翼偷袭,打得不可开交。最后在双方激烈的交战下,二队取得了胜利,代表我院进行后面的比拼。

二队成员汲取了内部对抗赛的经验和教训,谋略眼光和机动性都在比赛中得到了更出色的发挥,在后面一轮轮的比赛中,他们再次“披甲上阵”,英勇作战,此时一队成员也为他们“作战”提供了许多建设性意见,他们一起制定了周密的团队作战战略,争取做到在有限时间内最大限度地保护自己和队员。教院“士兵”们配合默契,在“枪林弹雨”中奋力拼搏,在一轮一轮的对抗后我院最终取得了甲组第四名的好成绩。

队员们在比赛中充分发挥团结协作的集体力量,冲锋陷阵,顽强的精神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无不令人动容,比赛在队员们飒爽的英姿下落下了帷幕,但我院学子更将带着这种体育精神去勇敢地迎接未来的挑战!


                                                            供稿人:陈海能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