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学风建设
学科竞赛
荣誉汇总
学生科研
心理资助

学生工作

“五四”三二一 赓续青春燃薪火 教院学子重温经典献礼摘语录

发布日期:2021-10-27 浏览:


当五四青年节遇上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当博爱雅艺的师范人遇上浩气长存的家国情怀,教院人,在行动!

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引导我院学子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五四寄语,坚定理想信念,我院开展了‘五四’三二一 赓续青春燃薪火”系列活动之“重温经典献礼摘语录”活动。各班同学积极参与其中,执笔为刃,抒爱国之情,立报国之志。我们在奉献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奉献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19小教2 王冰冰 ▼


19小教3 袁雨轩 ▼

20学前专6 陈佳瑶 ▼


20专硕2 李柠 ▼


20学前专6 魏惟崇 ▼

20学前专15 项嘉禾 ▼

19小教2 葛亿佳 ▼


19小教2 汤璐伊 ▼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爱国,不能停留在口号上,而是要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扎根人民,奉献国家。”此次活动激励我院青年学子培养师范气质,牢记殷切嘱托,践行忠诚使命,奋斗无悔青春。更进一步展现了青年一代坚持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以青春梦想、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的决心。

千锤百炼才能造就英才,珍惜韶华方能不负青春,今日我教院学子更当发奋图强、执笔为刃,以脚下之泥、手中之笔抒写壮美山河、讲好中国故事、发好中国之声。


编辑:周洁

初审:王科逸 林雨萱 何敏璐

终审:王恬恬 刘信义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