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学风建设
学科竞赛
荣誉汇总
学生科研
心理资助

学生工作

“乒”尽全力|搏出体育精神 “乒”出青春风采

发布日期:2021-10-27 浏览:


          一次次回旋,一个个削搓,球拍与球在赛场上不停碰撞,勾勒出一道道完美弧线,精准落向台面。4月18日,温州大学第四十四届校运会乒乓球比赛在温州大学南校乒乓球馆隆重举行,我院胡圣凯沈冰伟朱玥橦程玲四位同学在金建钰教练的带领下,组成学院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在赛场上,我院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全力以赴。随着一声哨响,主裁判将球抛起,我院选手拿到球权开始本场比赛的第一次进攻。从开始的谨慎试探到渐入佳境,双方选手们迅速调整好状态,一个个刁钻的角度,一道道精美的弧线,一次次奋力的扣杀,小小的乒乓在球桌来回跃动发出清脆的碰撞声。运动员在场上拼尽全力,陪赛人员和观众们在一旁看得热血沸腾。一次次鼓掌,一声声欢呼,这不仅是一个人的比赛,更是团体的合作同行。我院参赛选手在几次比赛的关键时刻力挽狂澜,体现出教院人不惧困难奋勇直前的精神。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代表队”乒”尽全力,在女子双打中荣获亚军,并获得了“最佳组织奖”的荣誉


         本次比赛,参赛选手们发挥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饱满的运动热情顽强的拼搏精神,充分展现了教院学子的团结进取敢于拼搏的形象。比赛已经结束,但体育精神永不落幕。未来,愿所有教院学子都能强健体魄无畏拼搏“乒”出属于青春的最美的弧线


供稿:王璐

编辑:阮子琪

初审:王科逸 陈文轩 童安琪

终审:王恬恬 刘信义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